人民網
人民網>>IT

哈拉·澤恩:深刻理解當下和未來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3月30日0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Celonis(塞洛尼斯)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大數據分析公司,是企業性能加速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公司專注於通過流程挖掘等管理技巧幫助客戶提高工作效率。哈拉·澤恩(Hala Zeine)是Celonis的首席產品官。

  2019年9月加盟Celonis擔任首席產品官之前,澤恩曾在一家軟件公司工作長達18年,負責過市場營銷、商務拓展、數字供應鏈等多項業務。“當我第一次了解Celonis的時候,有很多商業領袖告訴我它的價值。他們讓我認識到採用智能流程、進行系統整合,對企業管理來說是多麼高效。我立刻相信了它的潛力!”澤恩說。成為Celonis執行管理團隊的一員后,澤恩負責產品戰略、產品管理、市場戰略以及客戶關系等多項業務。

  一直以來,不少企業都在“數字化轉型”上加大資金投入,以更新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統,從而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這是一個巨大的市場空間。Celonis提供面向企業的流程挖掘和自動化業務解決方案,用於分析並可視化呈現全世界的業務流程。平台可監控企業的整個信息管理系統,跟蹤企業的軟件和應用程序產生的數據等,從中發現問題和不足,指導企業提高軟件和應用程序的運行效率。在此基礎上,企業可以進一步採取措施,如採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加快某個流程,更換軟件來更好地處理數據、重新配置人員等,最終加快自身的數字化轉型進程。

  多年來,澤恩始終活躍在市場營銷、業務開發、數字供應鏈等多個領域,擁有信息、技術和供應鏈管理領域的豐富經驗。“澤恩在產品和投資組合策略方面的出色領導力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將是我們未來擴大業務和制定戰略規劃的關鍵。此外,她非常了解客戶的關鍵應用領域,比如金融和供應鏈等。客戶特別受益於澤恩的熱情及其對當前需求和未來需求的深刻理解。”Celonis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林克說。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