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提高部分地區Mac產品選配價格

2020年03月25日07:53 | 來源:北京商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提高部分地區Mac產品選配價格

  北京商報訊(記者石飛月)3月24日,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開啟了漲價模式,在美國以外的部分地區調整了Mac產品選配的價格。

  目前在加拿大、歐洲、澳大利亞和亞洲部分地區的用戶在蘋果官網進行定制化Mac產品選擇的時候,例如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發現選配的價格較上周提高了10%。

  以英國為例,當消費者購買2.3GHz 8核16英寸的Mac Pro,想將處理器升級為2.4GHz,上周的升級費用是180英鎊,而現在顯示需要200英鎊﹔將16GB的RAM升級到32GB的價格需要花費400英鎊,之前隻需360英鎊﹔將1TB的存儲升級到2TB需要花費400英鎊,之前也隻需360英鎊。

  不過,在蘋果中國官網,Mac定制機的組件升級價格似乎沒有發生變化,MacBook Air 2020 i3版處理器升級到i5還是需要500元。

(責編:畢磊、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