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套餐多、宣傳假 運營商整改要動真格

2020年03月25日07:40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眾利益”“套餐數量多、看不懂、選擇難”“新老客戶不同權”“虛假宣傳不限流量”……近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公布十九屆中央第三輪巡視整改進展情況,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被集中曝光存在上述問題。對此,三大運營商表示,將積極整改。

  移動通信市場這一藍海前景廣闊,對運營商而言,要將目光放長遠,要意識到移動通信技術和應用,對國家發展的重要價值。這之中,服務好數以億計的終端用戶意義重大,也是確保運營商自身行穩致遠的關鍵。套餐不應是套路,要為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適合的服務。不玩忽悠夸大,拒絕虛假宣傳,童叟無欺,貨真價實,才會真正贏得用戶信任。要切實執行攜號轉網政策,有人轉進來,有人轉出去,不同用戶有不同選擇,尊重選擇也是尊重市場規律,良性流動更能激發市場活力。故步自封,踏步不前,無法適應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高水平通信服務需求,不符合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勢所趨。早做改變,積極主動改變,就會在市場中佔得先機,實現蛻變性成長,有關企業應當做出明智選擇。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