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數字化轉型的引領者:克裡斯蒂安·克萊因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3月23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SAP(思愛普)是一家歐洲跨國軟件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多夫市,以其ERP(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管理軟件而聞名。SAP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克裡斯蒂安·克萊因(Christian Klein)是SAP的聯合首席執行官和首席運營官。

  1999年,克萊因在SAP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他曾在Active Global Support(全球客戶支持部門)、服務運營和全球控制部門擔任多個職位。在SAP的第17年,他被任命為首席運營官,負責SAP核心應用程序的開發、交付以及全球業務運營的跨部門工作。

  2019年10月11日,克萊因和詹妮弗·摩根(Jennifer Morgan)一同被任命為SAP的聯合首席執行官。目前,SAP正為其數字轉型以及向雲公司進行轉型制定路線。SAP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更強大的組織,能夠快速做出決策,彰顯內部的敏捷性和靈活性,准備應對行業未來變化的新挑戰。SAP監事會主席哈索·普拉特納(Hasso Plattner)表示,“盡管克萊因很年輕,但他具有使我們的組織更快發展並勇於迎接未來挑戰的必要背景。他的任命進一步証明,SAP很早就在內部發掘年輕人才,並將他們提升到管理崗位。”

  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SAP幫助各種規模、行業的公司更好地運行。從后台辦公室到會議室,從倉庫到店面,從桌面到移動設備,SAP使企業和客戶更有效地進行合作,從而在競爭中保持領先。SAP應用程序和服務使超過數十萬個企業和公共部門的客戶實現可持續增長。

  克萊因多次強調要提高員工的技能,這對於未來10年釋放科技潛力至關重要。他認為,在考慮SAP未來銷售和利潤潛力時,對員工進行培訓必不可少,這樣才能讓他們最大限度地使用SAP的新生產力工具。克萊因曾言,“我期待推動SAP持續的數字轉型,我們在這一過程中獲得的經驗將有利於公司發展,這也對我們所有的客戶有利,使其通過轉型在未來競爭中保持優勢。”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