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作業幫APP日活用戶突破4100萬 佔據在線教育流量側絕對優勢

2020年03月12日14:10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作業幫APP日活用戶突破4100萬 佔據在線教育流量側絕對優勢

  3月10日,國內用戶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平台作業幫APP,日活躍用戶數突破4100萬。目前,作業幫累計激活用戶數已超8億,旗下APP總月活躍用戶數超1.7億。

  今年初,國內權威數據公司QuestMobile曾發布中國互聯網2019年度榮譽榜單,在“2019中國移動互聯網top 30賽道No.1 APP”評選中,作業幫APP以月活躍用戶過億的規模拿下在線教育賽道第一。作業幫用時兩年,做到了在線教育行業用戶規模第一,佔據75%以上流量側市場份額。

  除作業幫APP之外,作業幫還推出了在線雙師直播班課作業幫直播課APP,覆蓋小、初、高各學段全學科。在雙師直播課堂,由主講老師、輔導老師共同服務每一名學生。課程體系緊貼教學政策和大綱自主研發,基於作業幫2.5億海量題庫,打造教、學、測、練、評閉環學習系統,助力學生高效學習。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寒假作業幫直播課正價班課招生量超過110萬,已累計服務用戶超過4900萬,付費學員超過1200萬。

(責編:董思睿、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