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全國供銷合作社部署春耕農資供應工作 中國電信提供技術支持

2020年03月01日13:1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 (王子侯)2月28日,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召開全國供銷合作社全力保障春耕農資供應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就抓好全系統春耕農資供應工作作出部署。本次會議全國接入會場共計41個,通過現場參會和天翼雲會議系統線上參會的有近800位供銷社領導,約16萬名會員通過總社聲像中心蒲公英TV直播收看。中國電信近100名員工在全國各個分會場提供技術支撐和服務保障。

當前抓好春耕生產和農資供應,保障國家糧食安全和重要農產品有效供給,具有特別重大的意義。2月26日,中國電信接到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搭建電視電話會議系統的任務后,迅速在全國范圍內組建一支專業化支撐保障團隊,從接入網絡、會議平台、導播控制方面進行周密安排,並啟動重要服務保障。針對供銷總社會議按照國務院部委工作部署電視電話會議標准的要求,中國電信保障團隊快速制定5G+天翼雲會議系統技術方案、全國范圍支撐保障服務方案以及導播技術融合切換方案,在三天時間裡,和全國供銷合作社一起搭建、調測、保障全國電視電話會議系統,助力供銷總社打贏春耕農資供應硬仗。

通過本次電視電話會議,全國供銷合作社參會人員體驗了5G+天翼雲會議系統帶來的清晰畫面和工作部署的便捷。未來,中國電信將推動雙方在5G、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領域進一步開展深入合作,以先進的信息通信技術支撐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健全完善服務體系、提升服務質量和水平,助力供銷社數字化、信息化經營與發展。

(責編:王子侯、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