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助力返城復工

海歸開發軟件顯硬實力

2020年02月26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居民通過“出入通”掃碼程序,完成身份識別和便捷進出。

  針對防控期間社區居家隔離、企業復工后員工健康管理的現實需求,近日,浙江省歐美同學會理事、杭州宇鏈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陳柏臻所在企業緊急研發推出“出入通”門禁助手,並免費向社會開放使用。該系統可有效解決疫情防控期間摸排紙質登記時間長,反復登記效率低、感染風險大的問題,助力社區、樓宇精准排查,提高防疫登記效率,避免門口人員聚集,減少疫情感染風險,實現社區、企業精准排查。

  “出入通”門禁產品打通個人用戶和管理者入口,通過執勤人員對登記者掃碼,達到無接觸、快速驗証審核的效果,出入人員門禁數據可精准定位可疑人員。小區、樓宇、企業作為信息統計入口,可以將第一手防疫信息、返城返工信息和相關記錄精准記錄保存,在保護用戶隱私數據的同時,為居民、社區、管理部門搭建信息流動橋梁,做到人員可控、可查、可找。通過“出入通”小程序,管理者可獲得每天進出人數、體溫狀況、來源地、目的地、是否到過疫情高發區等,並將信息自動匯總為數據報表。通過大數據分析,方便快速應對疫情,為未來常態化信息管理奠定基礎。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