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數字武漢”客戶端上線

2020年02月17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6日電  (龍文)“數字武漢”客戶端16日上線,為抗擊疫情期間隔離宅居的武漢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層級的各類服務。

  “數字武漢”由中國新聞出版傳媒集團、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等上千家內容提供方和服務商共同建設。該客戶端可提供政務、交通、美食、健康、教育等上百項服務,對於免疫接種、體檢、預約挂號、生活繳費、婚姻登記、公積金、社保等需求,武漢市民都能足不出戶“一手解決”。

  根據戰“疫”需要,“數字武漢”開通疫情動態、新冠肺炎防治查詢功能,並提供醫院救治服務信息等內容,為民眾提供病情咨詢服務,緩解門診壓力﹔辟謠專欄則與主流媒體一起為網民提供准確的辟謠信息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7日 13 版)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