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北京多家公園推出“雲游”服務

2020年02月1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1日電  (記者施芳)近日頤和園、北京動物園等多家公園推出“線上游園”服務,讓市民足不出戶即可在線聽講解、逛展覽。

  頤和園推出了“線上頤和園”項目。市民點擊“頤和園”微信公眾號,選擇“帶你游”,點擊看圖導覽,在地圖上選擇區域和景點,即可聽語音講解﹔選擇“隨你享”,則可在線看《皇家戲樓的聲學奧妙》《榫卯結構留下的傳奇》等科普視頻。此外,“頤和園·說”H5互動小游戲通過測評、答題等環節,可以學習歷史和古建知識及遺產保護常識。北京動物園的微信公眾號設置“線上動物園”板塊,將動物的日常生活制作成短片,配以圖文,介紹動物相關的科普知識。中國園林博物館推出了“園林線上課堂”,以VR虛擬展覽和視頻科普等形式,呈現“京津冀地區園林樣式雷圖檔展”“中國古琴文化展”等30余個歷年優秀展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2日 12 版)
(責編:趙爽、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