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互聯網大咖秀

渴望打破傳統的企業家:阿伯哈伊·辛格爾

海外網  趙寬
2020年02月12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InMobi(邑盟)是印度最大的移動廣告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獨立移動廣告網絡。Abhay Singhal(阿伯哈伊·辛格爾)是其聯合創始人兼廣告雲總裁。此前,他還曾擔任公司的首席營收官(CRO)和人力資源主管等職務。

  辛格爾1973年出生在印度一個普通的中產階級家庭。1999年,辛格爾在印度坎普爾理工學院開始了自己的創業之旅,其間他曾贏得學校舉辦的商業策劃大賽。但在2007年與其他三人共同創立InMobi公司之前,辛格爾的創業嘗試均收獲甚微。他曾開玩笑說:“我可能沒有創業基因。”不過,辛格爾始終沒有放棄。他日后總結道,成功的關鍵在於能夠接受每個低谷,並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向上攀登。

  當時,辛格爾渴望打破一些“傳統”,他想告訴人們“我們可以在印度建立世界一流的產品公司,我們要有信心。”而InMobi之所以能夠實現將業務逐步擴展至全球,在辛格爾看來,有一個決定功不可沒——“從實際出發,理性地關注所有市場。”辛格爾回憶道,當初,公司創始人之間也曾考慮美國或是歐洲市場或許更具吸引力,但什麼時機進入才合適?他們最終決定先立足印度本土,一步一個腳印,實踐“從東方到西方”的市場發展方向。

  此外,辛格爾一直注重企業文化建設。他認為,企業文化不只是需要牢記的口號,而應該成為員工心中的信仰。辛格爾對團隊每位成員都寄予厚望,他鼓勵大家要敢想敢做,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和特長。辛格爾常說,如今這個“新世界”與他們父輩所經歷的“舊世界”完全不同,不要隻沉浸於“繼承”些什麼。

  “但是,家庭始終是基礎。”辛格爾說,“我不想成為一個家庭破裂的成功企業家。”他認為,無論是在創業路上還是平時的營銷工作中,都不能以犧牲家庭生活為代價。

  如今,移動廣告業正呈現出新的發展趨勢。辛格爾已經做好了准備,他有信心抓住5G、人工智能、短視頻等關鍵要素,繼續帶領著團隊邁向新的突破。正如辛格爾的座右銘:“領導力的本質不僅是要有遠見,更重要的,是將想法轉化為行動。”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