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106城開設司機防疫服務站 在京組建“醫護保障車隊”

2020年02月04日08:1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易瀟)滴滴出行昨日表示,已在全國106個城市設置了司機防疫服務站,並在京組建“醫護保障車隊”,為北京定點救治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提供免費接送服務。

據悉,滴滴出行設立防疫服務站,旨在為一線的司機師傅們免費發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並進行車輛消毒。

臨時設立服務站場地,均由小桔車服交付中心和各地租賃公司合作伙伴免費提供。由於部分城市相關防護物資還在緊急採購中,司機師傅們在前往服務站前,可以向司機服務經理了解具體位置和物資供應情況。滴滴也將盡力在更多市縣設立防疫服務站。

滴滴還提醒所有司機,出車接單時必須佩戴口罩,未遵循將被暫停運營。

滴滴還表示,禁止任何形式的私下加價和議價,如司機以“消毒費”等理由向乘客違規收取費用,將會面臨平台的嚴肅處理。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