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向武漢市捐贈100萬隻醫用口罩及6萬件醫療物資 首批已出庫

2020年01月24日15:1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記者夏曉倫)今日,京東宣布向武漢市分批捐贈100萬隻醫用口罩及6萬件醫療物資,以緩解當地醫療物資短缺的局面。其中包括:緊急從全國各地調貨分批馳援武漢100萬隻醫用口罩,以及從武漢本地倉庫就近捐出的包括洗手液、消毒液、阿莫西林、奧司他韋等在內的6萬件藥品和醫療物資。首批物資目前正在配送途中,將盡快送達武漢協和醫院、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武漢同濟醫院、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等醫療機構。

同時,京東承諾維持價格穩定,堅決不漲價,並為醫療機構開通了專線電話950616和線上客服,優先派送醫療機構的指定訂單。武漢的京東一線倉儲和配送員工也同樣連續奮戰,為武漢居民提供持續不間斷的服務。

(責編:趙春曉、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