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快手向武漢市捐贈1億元

2020年01月24日00:1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記者夏曉倫)記者從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獲悉,1月23日,快手科技決定向武漢市政府捐贈人民幣1億元,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盡一份力。

快手方面表示,已經通過湖北省紅十字基金會,向武漢捐贈5萬個“N95”口罩,並開始聯合執行伙伴和公共部門發放給醫院、交通樞紐和居民社區。快手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時此刻,包括快手武漢分部的兩千多名員工在內,全體武漢人民都站在防疫戰斗的最前沿。

據了解,從1月22日開始,快手緊急上線“肺炎防治”頻道,向用戶及時傳遞疫情的准確信息,盡最大力度普及防治知識。快手還精選了多家媒體號,和健康中國等政務號發布的疫情視頻,持續更新在快手APP、快手極速版,總點擊量已超20億次﹔同時,普及防疫知識的“口罩防護”魔法表情已全量上線。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