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暫停武漢拼車順風車 保留網約車保障出行

2020年01月23日14:44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記者夏曉倫)23日,滴滴升級武漢疫情應急響應措施。滴滴方面表示,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傳人的幾率,滴滴即日起暫時關閉武漢市內的網約車跨城(進出武漢)、拼車和順風車服務。

同時,滴滴在武漢仍然繼續提供網約車服務,以作為城內出行的基礎保障,並協調資源發放口罩消毒液。滴滴還呼吁,武漢的廣大乘客疫情期間盡量減少使用滴滴,把有限的出行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

此外,在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指揮下,滴滴正陸續組織滴滴司機成立多個應急車隊,統一接受相關部門的集中調度。在司機保護好自身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據滴滴方面表示,目前司機的動員工作已經開始,並已經有大批司機主動請纓。

(責編:董思睿、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