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螞蟻金服稱尚無上市時間表

袁璐
2020年01月16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螞蟻金服稱尚無上市時間表

  螞蟻金服要上市了?針對有媒體報道稱“螞蟻金服計劃A+H兩地同時上市”的說法,螞蟻金服回應本報記者表示,沒有上市時間表。

  近日,有媒體稱螞蟻金服上市團隊已於近日開始在港接觸部分機構投資人,中金以及瑞信實際為螞蟻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務,並已經做了不少准備工作。除了回應本報之外,螞蟻金服也在微博上表示,“每次都有熱心的朋友幫我們做計劃。但是,這個真沒有”。

  此前螞蟻金服曾被多次傳出上市消息。記者注意到,最近一次是阿裡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且股價大漲后,攜程、網易等在內的多家在美國上市的互聯網公司都被傳出計劃在香港上市的風聲。有接近港股的人士透露稱,相比上述公司,螞蟻金服可能更先實現在香港上市。此外,螞蟻金服也多次傳出將登陸科創板消息,官方也多次予以回應,稱沒有上市時間表。

  根據阿裡巴巴集團2020財年第二季度報告顯示,阿裡巴巴從螞蟻金服獲得的知識產權和軟件技術服務費用達22.08億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支付寶及其本地電子錢包合作伙伴的年度活躍用戶增加到大約全球12億,其中約9億來自中國。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