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馬庫斯·布勞恩:支付的未來是可穿戴的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1月15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Wirecard AG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全球互聯網技術和金融服務提供商,也是全球金融商務領域增長最快的數字平台之一。作為全球支付創新的領導者,Wirecard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垂直整合的即時移動錢包、非接觸式支付等服務。馬庫斯·布勞恩(Markus Braun)是奧地利科技投資者和數字企業家,自2002年以來,他一直擔任Wirecard AG的首席執行官和首席技術官。

布勞恩在維也納出生和長大,畢業於維也納工業大學,獲得商業計算機科學學位。2000年,他在維也納大學拿到社會與經濟科學博士學位。加入Wirecard AG之前,布勞恩是德國畢馬威咨詢公司(KPMG Consulting AG)的電子戰略顧問。

2001年,布勞恩加入Wirecard AG,由於在支付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他很快便成為公司首席執行官和首席技術官。作為德國的支付巨頭、數字金融技術的全球創新領導者,Wirecard AG為客戶提供電子支付交易服務和風險管理等數字支付業務,同時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不斷增長的增值服務生態系統。

打開Wirecard AG的官網,你可以看到這樣一句話:“在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重點都是塑造數字支付解決方案的未來。我們不斷努力鞏固和加強自己的技術領先地位,及早發現市場趨勢,發展自己的技術。”除了持續的創新,Wirecard AG依靠先進的支付解決方案和服務,穩步擴大和完善支付解決方案組合,並專注於客戶。“數字化以及支付流程的數字化,是所有行業的全球增長動力。”布勞恩說。

一直以來,Wirecard AG作為支付技術提供商,從未停下提升其產品的腳步,致力於研究不斷增長的前瞻性技術和提供靈活、可定制的無現金支付服務。2015年,Wirecard開發了一款可穿戴式腕帶,具備非接觸式支付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進行無線連接。布勞恩認為,支付的未來會是可穿戴的。“可穿戴設備是互聯網設備領域的新趨勢。我們的移動經濟之旅才剛剛開始,Wirecard智能手環等現代支付可穿戴設備進一步提升了移動生活方式。”布勞恩說。

圖片來源:Wirecard公司官網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