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支付寶集五福活動下周一上線

2020年01月10日09:1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0日電(記者畢磊)今天上午,支付寶五福項目組在新春發布會上宣布,今年的集五福下周一(1月13日)正式開始。

  支付寶集五福產品經理冠華表示,福文化的內核就是家,五年前我們做五福的初衷,就是想喚起大家對家和團圓更深的情感。據介紹,今年五福的主題叫全家福,除了集齊五福得紅包以外,今年還推出了全新的“全家福卡”。今年的“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礎上升級而來,寓意“福傳萬家”,中獎權益也加碼成了“幫全家還全年花唄”。

  據悉,今年不僅小家在集福傳福,央企大家庭也會加入今年的送福行列,“上天下海”為大家詮釋別樣的“全家福”。中國航天計劃發射富強福號火箭,寓意 “福氣沖天”。蛟龍號、雪龍號及南極長城站的科考人員也將通過貼福、掃福、集福,來慶祝中國年。

  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副主任閆永介紹說,央企和支付寶的聯合正是五福開放計劃的一部分,今年大家還有可能掃到特殊的“敬業福”。

(責編:畢磊、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