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拼多多商戶被曝賣假洋酒 平台回應:涉案店鋪9月已關

2019年12月18日15:5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易瀟)日前,拼多多店鋪銷售假洋酒被投訴,且至少有2千瓶流入市場。對此,拼多多今日回應稱,報道所述涉及店鋪已於9月6日被平台予以關店處理。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有消費者在拼多多店鋪“祺洛夜場酒水商行”買到假酒,並進行了投訴。蘇州警方在進行偵查后,確認系假酒,並於數月前將涉案嫌疑人逮捕。報道稱,此案件中或至少有2000瓶假酒流入市場。

對此,拼多多平台治理部負責人表示,平台於今年5月5日巡檢到疑似假貨商品后,立即對該店鋪商品進行了“神秘購買”。5月16日初檢認為店鋪涉嫌售假后對店鋪進行了全店加灰搜索不可見處置,並將抽檢商品寄往所涉品牌商處確認。9月6日該店鋪商品被品牌方確認為假貨后,平台於9月6日對該店鋪進行了三級懲處,予以關店。 該店鋪實際凍結5258.73元,預留售后約200元,其余5058.46元已經於11月6日賠付給完結品牌商商品鑒定的正常消費者。

上述負責人還表示,源發媒體所述有2000多瓶假酒流入市場,但在拼多多平台上隻售出了3瓶。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