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唯品會特賣北京消費力居榜首

2019年12月09日17:5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晚8點,一年一度的“唯品會12.8特賣大會”開售。此次“12.8特賣大會”唯品會以“好牌子的年度超低價”為主題,以服飾穿戴護城河品類為重點,持續上線“快搶”、“奧萊3折”、“店慶直降”等匯聚好牌子的大促專場,帶消費者直擊真正的“年度超低價現場”。

截止當晚9點,唯品會12.8特賣大會開售1小時,訂單量破300萬單,其中服飾穿戴護城河品類的銷量仍舊穩居第一,佔1小時總訂單量的65%。羽絨服、女靴、毛衣、連衣裙、大衣佔據下單量最高的服飾穿戴類單品TOP5,銷量同比增長明顯。

消費力穩居全國榜首,“保暖”成為北京80后的置裝關鍵詞

北京的消費力穩居全國城市的榜首位置,消費額、訂單量均排行全國第一。唯品會128特賣大會一小時數據顯示,北京人購買數量同比增幅最高的TOP3品類分別為:休閑鞋、襯衫、牛仔褲。此外,北京人鐘愛囤貨,在家居日用品類消費方面也是領跑全國,顧家程度可見一斑。其中,洗衣液、抽紙等日常生活用品的訂單量增幅也超過250%。

在本次大促中,80后是北京的主力消費群體,“保暖“成為他們的置裝關鍵詞。數據顯示,北京80后購買保暖內衣同比增長146%,羽絨服、毛衣和羊絨衫的訂單量增長也非常顯著,漲幅均超過115%。

盡管已是凜冽寒冬,但北京女性的運動熱情依然高漲,運動女裝銷量同比增長接近40倍,運動女鞋的銷量漲幅亦高達333%。除此以外,北京女性還特別注重給予肌膚滋潤呵護,她們對護體乳和潤唇膏的消費增長均超過240%。

成分、材質成選購關注焦點 運動出行服飾單品熱度持續走高

大促開售1小時,消費者不僅表現出了對“保暖”“實用”的服飾購買訴求,“成分”、“材質”也成為消費者挑選服飾評判好貨的重要考量標准。90絨等高含絨量羽絨服銷量同比增長123%,雪中飛2019冬季新款女士羽絨服、太平鳥男士棒球領羽絨服銷售火爆,米皇、鄂爾多斯等專注羊絨產品多年的品牌受到熱捧,100%純羊絨、100%山羊絨等材質優等的羊絨衫銷量持續攀升。

伴隨著氣溫漸低,深冬將至,按照往年慣例肥宅冬眠模式即將再度開啟。然而,唯品會12.8特賣大會1小時數據顯示,運動鞋、運動外套、戶外裝備等運動戶外品類熱度飆升,明星同款體用類單品銷量激增。滑雪服等冬季運動單品成為消費者今冬消費新寵,銷量同比增長106%,駱駝品牌2019新款男士滑雪服成品類爆款。(牛廣文)

(責編:夏曉倫、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