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企業版將推出“滴滴團隊版”小程序

2019年12月06日10:2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易瀟)昨日,滴滴企業版主辦的2019“乘勢而行”企業出行服務峰會在北京舉行。會上,滴滴談及了滴滴企業版未來的戰略布局,並宣布即將發布“滴滴團隊版”微信小程序。

滴滴出行高級副總裁、首席體驗官付軍華在峰會上分享滴滴企業版的初心與展望。她表示,滴滴企業版通過將乘車人服務線上化,免墊付、免報銷,為員工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務,讓員工感受到良好的體驗和福利,實現員工體驗和企業管理效率的雙贏。

回望滴滴企業版五年來的發展歷程,滴滴出行企業級事業部總經理吉躍奇表示,滴滴企業版從初創至今走過重重挑戰,逐步建構B端良好服務。滴滴企業版從員工角度出發,提供企業員工良好體驗,包括加班、差旅、日常通勤等用車場景。滴滴企業版為客戶保証出行安全、打車確定性、以及最新推出的爽一賠”二”服務,不辜負企業用戶信任。

滴滴企業版在峰會上推出近期即將發布的“滴滴團隊版”微信小程序,針對快速成長的中小企業團隊打造,擁有創建團隊、加入團隊成員、團隊支付等功能,團隊亦可自由設定乘車限額。該小程序即將正式上線啟動,期盼能為中小企業帶來流程簡化、降本增效的出行選擇。

會上,艾瑞研究院還發布了《企業出行服務白皮書》。白皮書中指出,未來的數字化企業將越來越聚焦主業,將企業出行服務外包﹔同時,企業出行服務行業將與機酒服務協同發展,形成大出行的服務生態。

(責編:易瀟、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