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雄安容東安置區將實現5G全覆蓋

李如意
2019年12月06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容東安置區將實現5G全覆蓋

  雄安新區容城縣自然資源局日前發布《容東片區安置住房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公示》,以協議方式供應容東片區安置住房項目用地。根據公示,容東片區安置住房項目將大力推行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標准,通訊設施實現5G全覆蓋。

  容東片區安置住房項目總用地面積約393公頃,分為八個單元共28宗土地,本次供地為其中的22個宗地。項目地上總建筑面積約600萬平方米。建設內容除安置住房外,還包括中小學、幼兒園、社區中心、公交場站、體育設施、公園綠地等功能設施,將同步建設實施。

  項目位於容東片區北部區域。容東片區是雄安新區率先落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撐啟動區開發並探索新區創新開發模式的先行區,同時承擔著新區首批征遷居民的安置任務。項目大力推行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標准,通訊設施實現5G全覆蓋。同時將引入北京優質教育、醫療衛生、文化體育等優質資源,提升整體服務水平,讓老百姓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為實現整體建筑風貌協調,本次土地出讓採用帶概念設計方案的方式,概念設計方案嚴格遵循省政府對於容東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的批復要求,堅持中西合璧、以中為主、古今交融的理念,致力於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保留中華文化基因,體現中華傳統經典建筑元素,彰顯地域文化特色。

(責編:易瀟、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