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快手與2020央視春晚達成獨家合作 大年三十給您發紅包

2019年11月20日14:59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快手與2020央視春晚達成獨家互動合作 大年三十給您發紅包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品牌強國工程"首期核心傳播資源品牌傳播服務項目簽約活動在總台舉行。經過公証,首期40余家優秀品牌與總台正式簽約。近年來,總台總經理室在經營模式和宣傳手法上銳意探索,"品牌強國工程"自8月底啟動發布以來,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和廣泛好評。

  記者獲悉,快手短視頻攜手春晚正式簽約"品牌強國工程"強國品牌服務項目。快手成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獨家互動合作伙伴,開展今年的春晚紅包互動,在除夕為全國人民送上祝福。快手因此成為首家參與春晚紅包活動的短視頻平台。目前,快手與春晚已經成立專項工作小組,將一起打造一屆"互動性高、趣味性強"的春晚。

"品牌強國工程"快手短視頻APP簽約強國品牌

  據了解,快手多部門正在全力准備春晚方案。春節期間,快手科技將在以快手為代表的產品矩陣內,以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為支撐,發揮技術創新和大小屏互動傳播優勢,以全新的"紅包雨"方式和其他多項互動方式相結合,打造一場高質量、與眾不同的春晚互動盛宴,將快樂、喜慶傳遞給全國人民。

  短短的影像裡,也有濃濃的年味。作為全球領先的記錄和分享民眾生活的平台,快手將和春晚一起,帶動全球華人、政務媒體機構用短視頻參與春晚互動,記錄佳節裡的年味和歡樂時刻,留下與家人團圓歡聚的每分每秒,分享新年的美好祝福與心願,讓這個春節幸福難忘。 

(責編:趙爽、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