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蘇寧菜場”北京上線 共設30家門店作為自提點

2019年11月20日14:4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蘇寧菜場手機界面截圖。

  近日,蘇寧小店APP下屬互聯網買菜業務——蘇寧菜場,正式在北京上線。消費者可以在當天21點前通過蘇寧小店的“蘇寧菜場”入口下單,次日早上7點在就近的蘇寧小店提取新鮮的菜品。

  據悉,蘇寧菜場在北京首批上線覆蓋了慈雲寺、通州、馬家堡、亦庄等年輕白領群體聚集地,共設30家門店作為自提點。在蘇寧小店APP上,菜場功能內已上線時令蔬菜、肉禽蛋品、水產海鮮、新鮮水果四大品類,SKU超過150個。

  對於消費者最關注的“新鮮”問題,蘇寧方面表示,蘇寧菜場在北京採取原產地直發、門店自提的模式,在用戶周邊的原產地進行商品的調配。蘇寧菜場的“自提服務”保証了所有前一天晚上的訂單當天採摘,保証拿到手蔬菜的新鮮度。也正源於此,蘇寧菜場推出了“不賣隔夜菜、不賣隔夜魚”的口號,將菜品的新鮮標簽貫徹到底。(牛廣文)

(責編:畢磊、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