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路易斯·馬托:通過技術讓旅游出行更輕鬆

海外網 王珊寧
2019年10月25日08: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片來源:艾瑪迪斯公司官網

  旅游可以拓寬人們視野、建立社會聯系、發展經濟甚至推動社會進步。路易斯·馬托(Luis Maroto)就是秉承這一觀點的行業先驅者。他是艾瑪迪斯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這家公司的理念就是成為旅游行業的驅動力。目前,艾瑪迪斯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訂位系統之一,市場佔有率約27%。

  馬托是西班牙人,畢業於馬德裡康普頓斯大學,這是西班牙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科系最齊全的大學。他擁有康普頓斯大學法學學位、IESE商學院MBA學位,並在哈佛商學院和斯坦福大學進修過碩士學位。他於2000年加入艾瑪迪斯,一直是公司的主要戰略家之一。

  2003年,馬托被任命為艾瑪迪斯首席財務官,2009年擔任副首席執行官,2011年被任命為首席執行官。馬托說:“我不是從公司外部引進的人。我在內部一路晉升,無論從人的角度還是業務角度看,我對公司組織架構都很了解,這便於我開展工作。”

  艾瑪迪斯的理念是,助力企業與旅游系統緊密相聯,創造商務旅行新機遇,推動公司與旅游相關機構的各項合作。馬托認為,目前旅游業當務之急是減少簽証手續等繁瑣的障礙。他希望公司通過與各大機場、航空公司、旅行社和技術公司深度合作,改善人們的旅行體驗。艾瑪迪斯系統能夠幫助旅行社或機票代理商迅速完成對復雜行程的計算,並獲取有保障的票價信息,以及訂票、改簽、退票等工作,所有這些操作可在幾分鐘之內完成。

  馬托認為,復雜麻煩的手續阻礙了全球旅游業發展。一些媒體認為,隻有馬托有資格這麼講,因為他領導下的艾瑪迪斯一直致力於全球旅游領域的交易處理,並通過高級技術為相關行業提供解決方案。“旅游行業非常龐大,技術研發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馬托表示。

  據悉,對研發工作的龐大投資是艾瑪迪斯在業界遙遙領先的一大原因。艾瑪迪斯每天在創新方面的支出接近200萬歐元,在全世界擁有19個研發基地。馬托說:“我們一直在創新技術上進行投資,以便為旅游行業所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他認為,世界上沒有一家公司能夠滿足客戶所需要的一切,因此要盡可能與相關領域公司、代理商及專家合作,使解決方案真正在市場上推廣。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