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智能大屏可以助力全場景加速 提升運作效率  

2019年10月22日08: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智能大屏發布 為成長型企業會議全場景加速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日前,“提效行動派”會員特別活動,聚焦企業成長話題,正式發布針對成長型企業會議場景的ThinkVision智能大屏解決方案,更好地幫助成長型企業節約成本、提升效率、專注於核心業務。聯想中小企業事業部thinkplus業務總經理劉嘉出席活動,並向與會創業者分享了聯想對於企業效率提升的思考,以及企業成長方法論。

  劉嘉在現場演講中提到,“專注於為成長型企業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IT解決方案,幫助廣大的中小企業解決痛點問題,把好IT建設與採購的第一道關,以優選硬件、原廠軟件與原廠服務幫助客戶免除后顧之憂。希望能夠將大家從繁冗的IT相關的工作中解放出來,讓企業聚焦於主營業務,無需因為IT環節的薄弱,受到影響”。

  當前,數字化或智能化轉型浪潮大勢洶涌,聯想自身也通過智能化轉型,實現了核心業務的創新,促進了聯想服務、數據中心、數據智能等業務的穩步盈利。與此同時,快速成長的中小企業,當下面臨著經營環境多變、數字化變革的諸多挑戰。這些本來應該快速進化、奪取市場的潛在獨角獸,卻被孱弱的IT基礎設施困擾,甚至幾近拖垮團隊的意志力和戰斗力。尤其是佔用工作最長時間的“會議場景”,傳統的白板+投影儀配置問題頻出,已然不適應當前的辦公年輕化、智能化、協同化的趨勢。

  考慮到中小企業在成長中遇到的現實困境,希望能夠將強大的硬件、軟件、服務整合能力形成針對不同場景的解決方案,幫助這些成長型企業提升運作效率,在競爭中突出重圍,實現商業價值。因此,聯想正式推出了以會議為核心場景的ThinkVision智能大屏提效方案,該方案具備快、全、穩三大特點,全面提升參會者會議的體驗和效率。

  具體來說,在硬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相對於傳統會議室白板+投影儀的組合,大大節約時間、人力、財務等成本。它支持智能觸控,可實現任意界面批注、手背擦除、畫圈擦除、快速復制、隨意縮放等功能,讓書寫更快更自由。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備了4核CPU與4核GPU的強勁性能,視頻流暢,讓會議通聯更快﹔無線傳輸功能,內置收發器,不依賴網絡也可穩定高效的技術傳屏讓分享展示更快。

  在軟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置超全,它標配Android 6.0,支持選配PC模塊實現安卓、win10企業版雙系統,支持多個主流視頻軟件,遠程協作無障礙,同時內置辦公WPS軟件,輕鬆辦公無壓力,並且內置豐富應用,計時器、投票器、錄屏功能、迎賓界面等,滿足會議全場景全方位需求。

(責編:趙爽、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