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威爾弗雷多·岡薩雷斯·維達爾:古巴重視信息化發展與保障網絡空間安全

2019年10月20日17:5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鎮10月20日電 (楊曦)今日下午,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中外部長高峰論壇在烏鎮舉辦。本屆論壇聚焦“智慧社會與可持續發展”,古巴通訊部第一副部長威爾弗雷多·岡薩雷斯·維達爾在主題為“構建智慧社會中的政府角色”的圓桌發言時表示,古巴政府重視信息化發展與保障網絡空間的安全,科學技術在國家發展和解決發展問題的過程中發揮著極為重要的作用。

威爾弗雷多·岡薩雷斯·維達爾介紹,古巴的電子政務建設和發展模式分為“存在、互動、過渡與轉型”四個階段,目前古巴處於第二個階段,這一階段的目標是使用信息技術實現民眾與政府管理之間的良性互動。

威爾弗雷多·岡薩雷斯·維達爾強調,古巴將青年一代作為新的知識和技能源泉,政府將教育作為重要成果,讓所有人能夠享受知識帶來的好處,而不讓任何一個人掉隊。這是古巴政府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古巴實現經濟現代化和保証國家安全方面的優先任務。

(責編:楊曦、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