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關於參觀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的通知

鄭錦亮
2019年10月14日09:15 | 來源:世界互聯網大會官網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參觀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的通知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將於2019年10月18日至22日在浙江烏鎮舉行。誠摯歡迎全國各地的互聯網業界人士及社會大眾前往烏鎮現場參觀。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博覽會時間地點

  時間:10月18日-22日。其中,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會時間:10月18日—19日。

  地點: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展覽中心和“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擴建展館A館(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烏鎮鎮)。

  二、博覽會展示內容

  本屆博覽會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突出展示全球范圍的新技術新成果,包括展覽展示、新產品新技術發布、產業合作項目對接、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會等板塊。預計將有近600家中外企業參加本屆博覽會。其中,展覽展示板塊設置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網絡安全、工業互聯網、電子商務、未來社區與智慧醫療、數字文化傳媒、智慧社會等主題展區,並設有5G應用體驗區﹔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板塊以“新品發布+專場演講”形式,由120余家中外企業、團隊、機構發布新產品新技術和研究成果﹔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板塊由數字經濟高成長企業在展會期間設置招聘展位,並進行“人才需求目錄”發布,組織人才與需求方進行面對面交流對接﹔產業合作項目對接板塊搭建專門的產業合作洽談平台,舉辦系列專題對接會、資本相親會。

  三、博覽會參觀須知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免費面向注冊報名的專業觀眾限額開放,名額滿后將關閉報名渠道。

  1.團體觀眾報名。歡迎全國各地政府部門、高新園區、開發區、眾創空間、特色小鎮、行業協會、企業等組團參觀。各地團體觀眾參觀時間段為10月18日-19日、21日-22日。每天9:00開幕,17:00閉館(其中18日9:30開館,22日15:00閉幕)。報名時間截止到10月12日17點。

  報名方式:請填寫《“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專業觀眾團體報名信息表》(見附件),加蓋公章后將電子版及掃描件發送至博覽會團體觀眾報名郵箱wxl@zqa.org.cn,我們將在審核后通知團隊聯系人。此外,博覽會網絡報名平台將於近期正式上線,上線后可登錄世界互聯網大會官網“展會博覽”板塊進入“團體觀眾報名”欄目進行注冊報名。

  2.社會個人報名。參觀時間段為10月18日-19日、21日-22日。每天9:00開館,17:00閉館(其中18日9:30開幕,22日15:00閉幕)。報名時間截止到10月12日17點。

  報名方式:關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官方微信公眾號“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進入“報名通道”欄目進行注冊報名。此外,博覽會網絡報名平台將於近期正式上線,上線后可登錄世界互聯網大會官網“展會博覽”板塊進入“社會觀眾報名”欄目進行注冊報名。收到審核通過短信的觀眾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証安檢后入場參觀。

微信圖片_20190930105133.jpg

掃描二維碼進入報名通道

  3.參觀出行安排。各地專業觀眾可自行選擇公共交通前往烏鎮觀展。乘坐高鐵到達浙江省嘉興市桐鄉站的觀眾乘坐K282路公交車,乘坐汽車到達浙江省嘉興市桐鄉汽車站的觀眾乘坐K231路公交車,均可抵達烏鎮禽蛋市場站。在此按照博覽會工作人員的引導調度,換乘接駁車前往“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場館。公共交通路線如有調整則后續另行公布。

  浙江省以外的各類團體組織的專業觀眾,如確實需要,博覽會將提供杭州、桐鄉等地至烏鎮的車輛接送服務,請務必在報名時注明,並留意短信通知,確認接送相關事宜,現場核對身份后方能乘車。

  參觀期間,參觀人員需嚴格遵守博覽會組織方及公安等部門的規定,服從組織安排,自覺維護秩序。

  博覽會觀眾報名聯系人:

  劉祖瑾,0571-85800770-217﹔18739978052

  汪 越,15158041931

  柯鼎睿,13606505089

  鄭錦亮,13588124213

(責編:趙爽、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