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上快手看實時大閱兵 7路信號不同視角

2019年09月29日16:35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快手看實時大閱兵 7路信號,不同視角,給你全新體驗

今年的國慶大閱兵,央視首次聯動月活用戶超4億的快手,讓大閱兵第一次出現在短視頻平台上。央視在快手上將有7路信號多種視角同時播放,用戶可以立體多方位欣賞國慶大閱兵盛況,這在有史以來還是第一次。

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超過70路轉播機位中,央視新聞精選最獨家的7路信號,即除了與電視信號一致的信號外,還有6路特殊信號,在快手平台實時轉播,你可自由選擇從高空看、地面看,從遠處觀、近處看,超長時間盡情看!

快手作為一款全民短視頻APP,目前已囊括了最偏遠地區和最發達地區的最廣泛人群,不論天高海闊,也不論山遙水遠,隻要有網絡信號觸達,隻要手裡有一部手機,就能通過快手第一時間看到閱兵盛況。而央視作為新時代融媒體的急先鋒和橋頭堡,“希望通過快手平台,能夠和世界的每一個用戶連接和互動”。

其實這已不是央視第一次和快手合作了。今年以來,央視春晚、央視新聞、央視財經等頻道、欄目在快手平台累計同步播放近百場。

今年2月4日除夕,還在火車上來不及到家的快手用戶通過快手第一時間看到了春晚。真正實現了“打開手機看春晚”的全覆蓋式傳播和互動創新。

8月24日,央視《新聞聯播》正式入駐快手。《新聞聯播》發布的首條視頻2小時播放量就破億。

在第一支入駐視頻中,主播李梓萌這樣說《新聞聯播》和快手的共同點:“《新聞聯播》開播至今已經41年了,可能比很多老鐵的年齡還要大。我知道,快手的Slogan是‘記錄世界 記錄你’,新聞聯播每天都在記錄中國,記錄真正追求幸福與進步的中國人。在這一點上,我們是一樣的。我們希望通過快手平台,讓新聞聯播能與世界的每一個用戶連接、互動。”

8月26日19:00,央視《新聞聯播》在快手進行了同步播放,這是41年來《新聞聯播》首次在短視頻平台同步播放。30多分鐘的節目時間內,《新聞聯播》官方快手號的粉絲從1200萬漲到1500多萬,直播間平均同時在線人數296萬。

作為擁有海量用戶的國民短視頻平台,快手已經成為大眾看新聞的一個重要渠道。今年以來,大量政務號和媒體號入駐快手。其中包括人民日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華社等央媒,也包括騰訊新聞、我們視頻等市場化機構,更有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黑龍江廣播電視台、貴州廣播電視台等眾多省市媒體。

(責編:趙爽、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