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柳傳志卸任聯想控股(天津)法人代表

鄧宇晨
2019年09月24日08: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5歲柳傳志卸任聯想控股(天津)法人代表

  23日,75歲的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卸任聯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職。該公司法人代表由張欣接任,張欣同時也是佔有該公司一半股權的深圳市瑞龍和實業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同時,聯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董事會發生“換血”,唐旭東、寧旻退出董事行列,郭永蕾、李蓬新增為董事。

  根據天眼查的資料顯示,聯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1月,注冊資本50億元人民幣。本月20日,該公司進行了一次市場主體類型變更,由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目前,該公司由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瑞龍和實業有限公司分別掌握50%的股權。

  目前,柳傳志關聯企業有25家,其中擔任法定代表人17家,擔任股東7家,擔任高管8家。在他出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中,除了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其余均顯示“遷往市外”或“注銷”。聯想投資有限公司也已經遷往市外。聯想控股一位內部人士表示,天津公司是聯想控股的一個平台公司。聯想控股旗下有很多子公司、平台公司進行業務開展,也會根據業務需要進行合作、調整等,純為企業正常的業務安排。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