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星光電上半年營收同比增三成

劉莉
2019年09月06日08:5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星光電上半年營收同比增三成

   據TCL集團上半年財報,旗下最重要的面板業務所在的華星光電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強勁。中報顯示,上半年華星出貨面積961萬平方米,同比增長9.80%,實現營業收入162.8億元,同比增長33.5%。不過,淨利潤同比下跌7%至10.2億元。

  產能布局方面,上半年TCL華星深圳t1和t2工廠保持滿銷滿產﹔t6工廠產能快速提升,實現大尺寸產品出貨面積894.17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9%﹔武漢t3項目產能從設計產能45K提升至50K/月﹔武漢華星t4柔性AM-OLED工廠上半年開始產能與良率爬坡,預計將於今年四季度實現一期量產。

  技術方面,華星光電近日首次發布了75英寸4K的Mini-LED背光液晶電視屏,預計明年將量產,2021年還將推出Mini-LED直顯式電視,未來大尺寸電視屏將實現自由拼接、柔性或透明的顯示。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