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將定期公示不誠信司乘用戶行為

2019年09月05日14:0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易瀟)為了構建更和諧的司乘文明生態,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將定期對外公示惡意行為用戶,包括虛假投訴的乘客、虛假申訴和誘導取消的司機等。第一期對外公示的惡意行為用戶包括36名乘客和27名司機。

根據公示信息,這些被公示的乘客和司機中,有連續多次編造事實投訴司機師傅不來接、亂加價或惡意繞路的乘客,也有誘導乘客取消,提供虛假証據申訴的司機,平台經過行車錄音、車載視頻、行程軌跡等多種方式一一確認核實為惡意虛假行為,分別被不同程度的停止服務。

滴滴方面表示,當前針對核實確認為虛假投訴的用戶將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停止服務3-30天,后期還會進行溝通教育,而對於嚴重的極少數惡意用戶則永久停止服務。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