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猿輔導獨家課程獲“學習強國”重點推薦

2019年09月03日10:4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猿輔導獨家課程獲“學習強國”重點推薦

  近日,猿輔導獨家課程《古典音樂啟蒙課》入選“學習強國”,並獲重點推薦。

  8月中旬,“學習強國”正式推出了“中小學暑期課堂”,旨在用方便、輕鬆的學習方式幫助孩子們提升科學文化知識,養成持續學習的好習慣。此次入選“學習強國”的這套音樂啟蒙課由猿輔導和中央音樂學院副教授、著名兒童音樂教育學家陳小龍老師共同打造。

  這套課程融合了深入兒童心理的教育理念和生動有趣的動畫方式,將每一段深奧的古典樂賦予了一個貼近孩子世界的有趣故事,讓孩子們邊聽故事邊欣賞世界經典名曲,幫助孩子打開通往音樂殿堂的興趣之門,讓孩子能聽懂古典、了解樂理、開啟無限音樂潛能。很快,更多的猿輔導精選課程將登陸“學習強國”。

  猿輔導專注於前沿科技在教育場景的產品探索,為中國中小學生帶來了完全不同於過去的在線學習產品。現在,猿輔導直播網課已經覆蓋了小學到高中的全部科目,智能化的在線教學不僅打破了傳統線下課堂的師生配比和時空局限,實現了優質師資的充分共享,也讓學生和家長在家能夠便捷地體驗到高品質的輔導服務。

  猿輔導通過將AI與教學環節深度融合,利用智能算法匹配百億級的學習行為大數據挖掘,精准實現了學生個體水平和需求差異的數據化評估,改變了傳統線下教學模式中的低效環節,讓學生花更少的時間進行更高效的學習。另外,新技術的加入讓在線課堂的互動形式不斷創新、升級,增強了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沉浸感和參與感,從而激發起濃厚的學習興趣,進行持續性的高專注度學習。

  在助力學生夯實基礎學科功底的同時,猿輔導也始終關注青少年想象力、突破力、創造力的塑造,不斷為青少年們打開課本之外的廣闊世界。2017年,猿輔導就推出了“大師公開課”系列講座,文壇名家白先勇、周國平先后登上猿輔導為學生直播講授經典文學、分享寫作感悟。在猿輔導,中科院院士、數學家張景中、林群為學生們解答過數學學習中的困惑﹔中科院物理所、國家天文台的眾多科學家帶領青少年們領略過奇妙的物理試驗、探秘過廣袤的宇宙世界。

  接下來,猿輔導表示將繼續著眼於未來社會創新性人才的培養需要,匯集更多科學、文化、藝術等各個領域的權威學者和專家,結合AI交互、虛擬視覺等前沿科技,為中小學生定制能力、素養全面提升的啟蒙性、普及性學習內容,不斷推出公益在線課程,在幫助青少年鏈接頂尖大腦的同時,讓知識和智慧的傳遞維度無限延伸。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