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70寸電視降至3000元區間

趙鵬
2019年08月30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0寸電視降至3000元區間

  8月29日,小米發布了全球首款6400萬像素四攝手機Redmi Note 8 Pro。Redmi同步發布的首款電視,也把70寸品牌巨屏電視首次拉至三千元區間。Redmi直接對標華為P30系列拍照手機和榮耀智慧屏,似乎預示著小米與華為間的市場爭奪戰進一步升級。

  智能電視是智能物聯網的樞紐產品,也是未來智能家庭場景的內容和控制入口,更是產業爭奪新的制高點。Redmi昨天的首款電視產品售價3799元,直接對標華為旗下同為3799元,但是尺寸隻有55寸的榮耀智慧屏。

  據介紹,Redmi首款電視採用了64位四核處理器,搭載了PatchWall人工智能電視系統,可以通過小米手機、Redmi筆記本等實現快速投屏,還可以作為控制中心來控制家裡的智能設備。Redmi 紅米電視70英寸將於9月10日10點開售。

  伴隨著小米指向性極強的一系列新動作,小米與華為間的市場爭奪戰也是一觸即發。事實上,目前在國產廠商中,小米對華為的追趕速度相對最快。

  近日國際調研機構Gartner發布了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報告,報告顯示,當期華為超越蘋果躋身世界前二,小米緊隨三星、華為、蘋果之后位列第四。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