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程維:將邀請普通用戶體驗自動駕駛

2019年08月29日15:2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滴滴出行CEO程維

人民網北京8月29日電 (易瀟)今日,在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上,滴滴出行CEO程維表示,將加速推動滴滴自動駕駛在上海載人測試,並邀請普通用戶參與體驗。

程維表示,滴滴從去年開始轉向關注責任,更多思考規模背后的安全和服務,實踐過程中,人工智能技術是重要的驅動力。

據了解,目前,滴滴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出行安全領域,比如,實時識別駕駛中的分心駕駛,疲勞駕駛等行為,每天給每一個司機個性化的安全報告和安全解決方案,滴滴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低了15%。

程維表示,下一步將推動自動駕駛技術進入日常生活。相信自動駕駛,可以指數級降低交通事故。未來將更多的投入到自動駕駛公司,讓普通用戶在滴滴打到無人駕駛汽車。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