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9網絡安全宣傳周將首次安排閉幕式活動

2019年08月28日15:2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 (易瀟)今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中央網信辦副主任、國家網信辦副主任劉烈宏介紹了活動的籌備情況。

劉烈宏表示,網安周已經連續舉辦了五屆,產生了良好的社會效果。今年的網安周將進一步豐富活動形式、創新宣傳手段,各地方和相關部門都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一是增強群眾互動性。博覽會首次設置了3000平方米的互動體驗專區,通過虛擬現實、增強現實和人工智能等新技術手段吸引廣大群眾深度參與。

二是增強宣傳多樣性。例如,天津市將網安周活動與地方文化充分結合,精心安排了網絡安全相聲劇、“津小衛”吉祥物等一批文化特色鮮明、寓教於樂的宣傳普及活動。

三是增強活動連續性。今年首次安排了閉幕式活動,將公布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等重要活動承辦城市,舉辦交接儀式。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