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世界機器人大會  探索科技未來

2019年08月23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世界機器人大賽冠軍賽與北京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同期舉行。世界機器人大賽被譽為機器人界的“奧運會”,今年共設BCI腦控機器人大賽、共融機器人挑戰賽、機器人工業設計大賽、青少年機器人設計大賽四大類賽事。大賽已在全球舉辦了多場選拔賽,本次冠軍賽有中國和來自俄羅斯、日本、韓國、美國、新加坡、墨西哥、菲律賓等1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余支隊伍參賽。這是8月21日,參賽的中國小選手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 李 欣攝

  在北京舉行的世界機器人博覽會上,眾多機器人集中登場,上演了一場機器人“群英會”。此次世界機器人博覽會是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特種機器人、物流機器人等展區組成,180多家機器人行業的國內外知名企業及科研機構的技術成果、應用產品等與公眾見面。這是世界機器人博覽會上展出的一款家庭用小型機器人。
  新華社記者 李 欣攝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