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分眾游戲聯手聯通迎接手游5G時代

李治國
2019年08月15日07:56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分眾游戲聯手聯通迎接手游5G時代

  上海駿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分眾游戲”)日前在第十七屆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上發布未來發展方向,公司將結合自有IP,以5G技術立足於自研手機游戲引擎、AR(增強現實)、休閑電競三大方向。

  作為分眾傳媒有限公司旗下游戲子公司,分眾游戲近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手游精品,努力為玩家提供高品質的互動娛樂體驗。如今,隨著5G的加速商用,中國游戲產業正迎來新的發展契機。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分眾游戲宣布與中國聯通達成合作,共同宣告手游進入5G新時代。此前,為配合5G低延時、高帶寬、大連接等關鍵能力,分眾游戲歷時3年打造出5G專屬游戲引擎。未來,分眾傳媒的屏幕也將升級為5G智能物聯網終端,該終端不僅可以提供游戲高精度LBS娛樂接入,還可以實現真人AR等游戲、廣告應用。

  據分眾游戲CEO朱笑靖介紹,分眾游戲通過自研手機游戲引擎技術升級,將游戲人物建模面精細度增加10倍,以適應5G高帶寬特點。基於中國聯通5G技術支持,分眾游戲還將潛心研發真人AR、AR直播等5G移動應用。

  “依托5G低延時特點,千人電競、同場同時電競將成為可能。”朱笑靖說。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