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科大訊飛簽約武磊 發力消費者業務

2019年08月09日14:4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科大訊飛副總裁章繼東與武磊在巴塞羅那簽約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趙超)科大訊飛8日在京宣布,旗下消費者產品訊飛翻譯機與足球運動員武磊正式簽約,武磊正式成為科大訊飛翻譯機首位品牌代言人。同時,訊飛翻譯機則成為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官方翻譯合作伙伴。

  據了解,科大訊飛自2016年推出訊飛翻譯機,今年已更新至第三代產品。目前訊飛翻譯機可翻譯語音覆蓋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包括老撾、波斯、烏爾都語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語言翻譯,實現了中文與英、日、俄、韓的離線翻譯,還支持粵語、四川話、河南話、東北話和英語的翻譯。

  同時,訊飛翻譯機還特別支持七大行業AI翻譯、拍照翻譯、人工翻譯、口語學習等功能,解決出國旅游、商務談判、外貿往來、英語學習語言不通的難題。

  據訊飛翻譯機業務總經理翟吉博介紹,自16年發布首款產品以來,訊飛翻譯機持續升級迭代,先后率先發布了離線翻譯、方言翻譯、行業A.I.翻譯等核心能力,致力於不斷提升翻譯硬實力,助力溝通無障礙。

  科大訊飛是國內領先的智能語音與人工智能上市公司。2018年至今,科大訊飛在智能語音及人工智能領域累計拿下20余項世界冠軍,代表了其在萬物互聯時代,在語音識別、語音合成、機器翻譯領域的技術優勢。

  此次科大訊飛首次簽約品牌代言人,也從某種程度上証實了科大訊飛發力消費者市場,堅持其To B+To C雙輪驅動的戰略理念。在今年5月的新品發布會上,科大訊飛曾推出了學習機、訊飛智能辦公本以及訊飛智能錄音筆等智能硬件產品,為其加碼消費者業務夯實了重要基礎。

  翟吉博表示,科大訊飛在智能語音技術領域有著長期的技術積累,這些技術成果成為支撐科大訊飛在各個領域的人工智能產品走在行業前沿,拓展消費端市場的底氣。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