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今起手機一卡通全面實現免費開卡

劉珜
2019年08月02日08:2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起手機一卡通全面實現免費開卡

  繼安卓手機取消手機一卡通開卡費之后,今天起,蘋果手機開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將不再收取開卡相關費用。至此,北京將全面實現手機免費開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服務。除取消新開卡的可退服務費外,老蘋果手機一卡通用戶也可提前申請退還“可退服務費”。

  隨著電子支付的普及,手機一卡通由於其方便快捷的支付體驗,使得刷手機出行越來越受到百姓的青睞。北京市交通委於今年年初將“取消手機一卡通開卡費”列為重點工作之一,並於7月3日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機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開卡費。

  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除取消新開卡的可退服務費外,老蘋果手機一卡通用戶也可提前申請退還“可退服務費”。凡開通過該項服務並交納過20元可退服務費的用戶,今天起可隨時通過最新版北京一卡通App發起可退服務費的退還申請,所退費用將以充值形式轉至手機一卡通的卡內余額,方便用戶刷手機乘車使用。

(責編:董思睿、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