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鋼網董事長姚紅超:未來傳統行業都將互聯網化

2019年07月12日09:0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中鋼網董事長姚紅超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記者畢磊)日前,第十八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在北京召開。中鋼網董事長姚紅超在做客大會現場人民網訪談間時表示,對於未來的互聯網的發展,無論是工作、生活、醫療、交通等方方面面,以后每個行業都將是互聯網化的。

  姚紅超表示,互聯網的發展日新月異,人的生活因為互聯網而發生了巨大的改變。而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越來越離不開互聯網。“我們經常講,要麼你和互聯網結合,要麼你被互聯網化。”姚紅超指出,如今幾乎沒有企業不與互聯網相結合的。“比如物流行業,在辦公室裡就可以實時看到每一輛車的運行軌跡,可以看到設定的運行路徑。而隨著5G的商用,將實現毫秒級的實時監控。

  “相信互聯網會方便到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和每一個產業,這是互聯網未來發展的方向。”姚紅超說。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