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亮點紛呈 AI公園震撼登場

2019年07月08日08:35 | 來源:中國互聯網協會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 ︱特別紀念展亮點紛呈,AI公園震撼登場

  中國互聯網協會一路伴隨中國互聯網成長,主辦的中國互聯網大會憑借高端規格、專業品質、貼近產業前沿,已成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行業品牌活動之一,是中國互聯網歷史長河中最為悠久的綜合性行業盛會。

  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7月9日-1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會議主題為“創新求變再出發——優質發展譜新篇”,以創新謀發展,以實踐促振興,積極探索互聯網產業高質量發展之路,是大會主題的生動闡釋。

  目前,中國互聯網大會正在緊張的籌備中,這屆大會有哪些閃亮特別的展覽呢?

  歷史時刻再現,特別精品匯展

  今年是互聯網誕生50周年,也是中國全功能接入國際互聯網25周年,是具有歷史性紀念意義的年份。本屆大會將特設“中國接入互聯網25周年回顧”主題展,全方位梳理世界及中國互聯網的發展歷程。

  AI場景互動體驗 機器人大顯身手

  在AI公園展區精英薈萃,有人工智能行業的國家隊,憑借領先的深度學習算法和人臉識別技術的深醒科技,虹膜識別技術領跑者中科虹霸,專注於智能語音交互的標貝科技,專注於線下數據的持續積累和挖掘的眾盟數據。

  對人類生活帶來重大影響的各類機器人集體上陣,如以國際頂尖的AI和機器人技術解決方案的神州雲海、森漢的小型人形機器人在雙足動態自平衡行走系統的國內研究領域處於並保持了多年的絕對第一。還有聚合豐富教育資源,將AI互動體驗與浸入式學習場景相結合的布丁豆豆,STEAM創新教育機器人美科科技。

  各類改善人們生活的黑科技也將亮相!快速上手彈奏吉他等多種樂器的黑科技eroband空氣撥片、專業從事食品3D打印公司時印科技、致力於將AI圖像識別技術和紡服時尚產業相結合並已推出可成熟商用的3D量體技術解決方案的圖郅創新、虛擬現實3DVR全景營銷系統酷雷曼等12家AI公司強勢加盟,超強參展陣容讓您感受科技的魅力! 

  高端專業智庫 產業創新發展平台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展區圍繞“國家高端專業智庫產業創新發展平台”發展定位,聚焦互聯網產業熱點領域,將集中展示5G應用新生態、5G核心網協議測試儀表、工業互聯標識解析、AI隱私保護、IPv6規模部署、寬帶網絡監測平台、可信雲、金融科技、網絡空間國際治理、數據中心測試等10個專題。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