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總裁柳青:滴滴要變成開放廚房 請大家監督

2019年07月03日10:58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記者畢磊)在安全攻堅持續300天之后,滴滴在北京總部首次舉辦安全主題媒體開放日活動。滴滴總裁柳青表示,雖然滴滴仍然處於“陣痛期”,但公司將持續公開、透明,運用公眾智慧共同解決解決出行難題。

“一個好的餐廳,廚房首先應該是開放透明的,讓公眾可以看到過程。我們舉辦開放日,也是希望大家進來看到滴滴的工作過程,監督我們的工作,”柳青說到。在介紹安全團隊時,她開玩笑說,今天參與開放日滴滴的安全團隊有安全老兵,有工程師,有學霸,但他們最大共同點是“不睡覺”。整個團隊夜以繼日的工作,希望能把安全做好。

今年是柳青入職滴滴的第五個年頭,她坦言最近感慨頗多。“去年這一年,滴滴認知有很大的顛覆。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讓出行更美好是一個非常大的難題。但一路過來,感覺科技不足以解決全部問題,這個行業其實最重的是服務屬性。為此,滴滴決心把自己從這個小圈子裡跳出來、開放出來,擁抱公眾。”

柳青指出,滴滴如果希望精益求精,更有效率,就要做一個透明的,要做一個開放的出行平台。讓公眾監督給自己鞭策。同時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出行更好一點,讓大家出門的時候感覺更安心一點。

(責編:趙爽、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