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與鴻合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以融合創新探索“媒體+產業”發展的新模式

2019年07月02日16:3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趙爽)7月1日,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有限公司與鴻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雙方決定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同探索“媒體+產業”發展的融合新模式。

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董事長兼總經理徐濤與鴻合科技董事長王京簽署戰略合作

記者了解到,根據協議,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與鴻合科技將開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包括雙方將共同打造聯合實驗室,在鴻合科技已有的“筆式人機交互關鍵技術”研究成果基礎上,圍繞“融媒體+人機交互”這一核心課題,進行算法、數據、行為等前瞻性研究。

此外,雙方還將推出“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互聯網黨建+智能會議”解決方案,服務全社會黨建工作的信息化,同時推動產品推廣、品牌宣傳、輿情形象塑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董事長徐濤表示:“人民日報數字傳播將聯合鴻合科技,以“媒體融合+人機交互”為核心課題開展系列前瞻性研究。以雙方業務模式、用戶特點、渠道優勢、場景需求、產品設計等為切入點,將人民日報數字傳播在黨建品牌創新力、傳播渠道影響力、場景感知力等方面的優勢,與鴻合科技的研發能力、產品生產、銷售體系等優勢相結合,共同探索“媒體+產業”的融合新模式。”

“作為戰略合作的產業方,鴻合科技不僅僅將和數字傳播公司成立聯合實驗室,進行一些前瞻性研究,更重要的是要將雙方合作落實到產品和服務上。鴻合科技將充分發揮產業優勢和制研能力,推動黨建信息化事業的升級。”鴻合科技董事長王京講到。

值得一提的是,黨建會議屏新品也在本次發布會上亮相。人民數字科技產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國君在介紹時講到,人民數字黨建會議屏結合了各地黨委的實際需求,創建集管理、學習、互動為一體的智慧黨建應用,包含“五位一體”黨建學習平台、定制化黨建信息服務、權威黨建資料庫、智能語音會議系統等多種功能,有效地解決了基層黨建工作中人員分散、工作繁忙和黨建組織難等現實問題。

(責編:趙爽、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