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二〇一九年移動互聯網藍皮書發布

2019年06月25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24日電  今日,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發布會在人民日報社圖書館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兼海外版總編輯許正中,中央網信辦移動網絡管理局副局長蘇仁先出席發布會。

  人民網總編輯、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主編羅華發布了《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報告從五個方面梳理了2018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概況,總結了2018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的四大特點。

  來自中國互聯網協會、北京郵電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吉林大學、中國信通院、Nreal公司和人民網研究院的學者和專家圍繞“智能時代的移動互聯網”進行主旨發言和圓桌討論。

  移動互聯網藍皮書由人民網研究院組織編寫,社科文獻出版社出版發行,至今已連續出版8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包括總報告和26篇分報告以及2018年移動互聯網大事記,由49位作者共同完成。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5日 06 版)

(責編:王子侯、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