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電商年中大促期間交易量達172.8億筆

陳果靜
2019年06月20日08:27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電商年中大促期間交易量達172.8億筆

  最新數據顯示,2019年6月1日至6月18日期間,網聯清算有限公司共處理跨機構交易172.8億筆,為“618”電商年中大促中的支付活動提供了保障。

  作為支付行業的重要基礎設施,網聯“618”期間保障對象涵蓋了數百家銀行和京東支付、支付寶、網易支付、蘇寧支付等上百家支付機構。在此之前,網聯已經順利度過了“雙11”“雙12”等多個支付並發交易高峰,峰值保障能力得到了持續檢驗,這也意味著網聯為支付體系運行提供平穩強健保障已成常態。

  網聯首席技術專家強群力介紹,網聯始終將業務連續性放在首位,一方面全力保障安全生產,加強風險管理﹔另一方面,著力加強業務連續性長效機制建設,持續優化業務連續性計劃與管理,推進應急管理標准化、自動化、智能化。

  在各個支付機構看來,對接網聯后,支付交易平穩順暢。京東支付相關負責人介紹,“大促期間交易平穩,且今年‘618’是首次交易全部由清算機構轉接清算完成的。網聯與京東對‘618’重保事宜准備充分,保障了支付交易的平穩順暢。”不僅如此,接入網聯也降低了支付成本。網易支付CEO劉慶生表示,網聯不僅降低了支付機構對接銀行的成本,而且支付成功耗時等體驗均得到進一步優化。

(責編:董思睿、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