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第七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蓉開幕

2019年05月29日07: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以“守正創新,激發視聽新活力”為主題的第七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5月28日在四川成都開幕。會議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主線舉辦40余場政策和行業專題研討,推動全行業堅守正道傳播正能量,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網絡視聽全產業鏈2000余家機構的6300余位嘉賓參會。

  會議指出,網絡視聽行業作為一支快速崛起壯大的新軍,不斷豐富表現形態、創新發展業態、優化產業生態,展示出獨特魅力,呈現出勃勃生機。全行業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堅持守正創新、砥礪奮進,堅持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努力推動網絡視聽行業高質量創新性發展,在服務大局中展示新擔當新作為,譜寫與時代同行、與人民共進的壯麗新篇章。(記者王明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29日 07 版)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