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騰訊聯手開發低線市場

孫奇茹
2019年05月22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東騰訊聯手開發低線市場

  京東零售集團輪值CEO徐雷在5月21日舉行的京東“618”全球品牌峰會上首次宣布京東與騰訊合作細節,為深度挖掘三到六線城市低線市場,京東與騰訊合作打造的新業務將於今年三季度上線。此外,今年“618”將有90%核心品牌在京東發布新品。

  徐雷透露,在社交場景中,京東將利用微信一級入口及微信市場的海量用戶等資源搭建區別於京東現有場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這將成為京東深度挖掘微信市場、拓展三到六線城市用戶的重要手段。該業務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上線並不斷優化。5月10日,京東在發布2019年第一季度財報中宣布,公司與騰訊續簽為期三年的戰略合作協議,騰訊將繼續在其微信平台為京東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級和二級入口,為京東帶來流量支持,雙方也將在社交媒體服務、廣告採買和會員服務等一系列領域繼續展開合作。

  公開資料顯示,2014年京東與騰訊戰略合作后,騰訊就為京東開放了微信一級入口。這個擁有10億級用戶的超級入口為京東帶來了眾多新用戶,目前京東有四分之一的新用戶來自微信。

  除了微信這類巨大流量入口,品牌資源也是電商巨頭競爭的重要資源。據悉,在今年“618”期間,能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的反向定制模式將迎來爆發,90%的核心品牌都將在今年京東“618”上發布新品。未來三年,京東反向定制商品及獨家新品在京東平台的累計成交額將達到萬億元規模。

(責編:易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