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SAP推雲服務解決方案 助力客戶成就智慧企業

2019年05月21日20:34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年一度的SAP藍寶石用戶大會在美國奧蘭多舉辦。至今年,該大會已經舉辦了30屆,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萬名嘉賓參與了此次活動。從今年大會展區可以體會到,SAP開始更加強調體驗。借助新的SAP HANA Cloud Services,SAP旨在將SAP HANA數據庫的強大功能和性能帶入雲端,作為各種規模數據的單一通道,應對分布式數據環境下的挑戰。

SAP聯合創始人、監事會主席哈索博士 (Hasso Plattner)表示,SAP在HANA上打造的新系統將會針對大眾市場、小企業,但事實上大企業也在敲我們的門要這個產品。我們想看到所有的行業、所有的企業都上雲上,這就是我們的趨勢。”

據悉,SAP HANA Cloud Services和SAP雲平台旨支持客戶面向所有SAP和第三方應用數據的訪問,減少重復數據,提供安全且便於管理的單一接口。決策者可以實時、全面且完整的訪問數據,確保數據的安全可靠性。同時,決策者還可以將高級分析、機器學習和其他技術應用於業務流程,探索新的商機。

SAP HANA內存技術與虛擬化數據的結合,使數據消費者可以更加簡單、靈活地管理數據。 數據湖存儲層可以讓企業無限增加SAP HANA管理的數據。 SAP HANA的企業預置型客戶將受益於新的雲服務,根據需求靈活增添容量。除此之外,SAP還計劃進一步升級SAP Leonardo,將包括人工智能、物聯網和增強分析等技術嵌入到業務流程中,以提供實時信息和洞察。客戶將能夠更加精准、高效和靈活的從雲端進行商業運營,從而做出更快、更好的決策。

SAP公司表示,雲平台正在進一步發展成為業務技術平台,客戶能夠輕鬆擴展和集成具有差異化功能的SAP應用。

另外,智慧企業解決方案方面,SAP還推出了15項SAP Guided Outcome,每一項都集成了多個經常一起使用、交付業務價值的SAP產品。第一批解決了5項業務需求,包括:成本優化、收入增長、客戶體驗、勞動力管理、以及產品和服務卓越化。許多套裝解決了跨行業問題,而有些則針對包括離散、金融服務、消費者和服務在內的特定行業。 SAP Guided Outcome已經通過技術驗証,並包含部署每個解決方案的最佳實踐建議。(牛廣文) 

(責編:郝文文(實習生)、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