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斗米趙世勇:品牌升級強調“入職速度”

2019年04月28日10:5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孟哲)26日,招聘平台斗米宣布進行品牌升級。斗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趙世勇表示,基層崗位的用戶在求職過程中對於速度和安全性有著更多的訴求。斗米此次品牌升級的的重點是強調入職速度和效率,實現求職者24小時內入職上崗。

伴隨服務行業的發展,面向服務業的基層勞動力市場也發生了很多變化,勞動力群體對安全、高效的訴求更高,而不同類型的企業對用工的需求也更加多樣化,面對這些改變,新技術如何能為求職者和企業進行雙向賦能?

“‘斗米一下,馬上入職’不只是一句廣告語,更是斗米產品的服務願景”。趙世勇認為,招聘行業本質上是一個C端求職用戶和B端用人企業信息匹配的一個生意,既兼顧了用戶的體驗,又具備商業價值,需要做到每一次的匹配都真實有效。斗米通過各種大數據的建設和個性化的算法來提升匹配效率,實現求職者快速上崗。同時,還通過更高級別的風控體系、評價信用體系以及隱私保護讓求職過程更安全。

在產品上,斗米也有不少創新,趙世勇在現場展示了斗米的“求職顧問AI助手”和“斗米方便面”直接約面新功能。而在企業端,斗米依托海量線上流量和大量線下服務人員,從報名、面試、到崗,再到考勤、發工資、保險等,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

據了解,截止2018年年末,斗米平台用戶量超7600萬,業務已覆蓋餐飲酒店、零售快消、互聯網、物流快遞、教育培訓、展覽展會等諸多服務行業,並在27個重點城市設立分公司,服務范圍超過300個城市。(孟哲)

(責編:孟哲、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