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滴滴日本啟動東京和京都出租車服務 

2019年04月25日08:2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滴滴在日本東京、大阪和京都開始服務(滴滴提供)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易瀟)滴滴日本昨日宣布在東京和京都推出出租車召車服務。大中華版本用戶可通過滴滴App內置中日文實時互譯系統與司機交流。

滴滴日本董事菅野圭吾表示,滴滴在當地引入車隊管理和調度系統“谷雨”,有效提高了司機接單效率和全日收入。截至2019年3月,在大阪的滴滴合作車隊數量約40家。

據介紹,滴滴日本服務范圍已覆蓋東京、京都和大阪絕大部分工商和旅游熱點。滴滴國際版App已經與谷歌地圖和日本Yahoo!Transit合作,當地用戶可以在這些熱門App上直接叫車。

同時,滴滴日本還打通了中日漫游服務﹔大陸地區和香港的滴滴用戶可在日本打開App直接呼叫出租車。據日本觀光廳統計,2018年中國赴日游客再達新高,同比增長13.9%,突破800萬,連續5年居於全球首位。針對漫游用戶的需求,滴滴日本提供App內中日文字實時互譯,並設置全天候中文客服,配備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功能。

除日本外,滴滴已經在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亞等海外市場提供包括出租車、網約車在內的出行服務。據悉,滴滴表示也已經在巴西、墨西哥等地積極與公共部門合作,展開智慧交通實驗。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